【脑洞】文官上前线的下场就是这样

手无缚鸡之力的丘禾嘉上了战场……

宋伟:老丘别怕,一会儿形势有变我保护你。

丘禾嘉:大家别管我,我标营的贵州苗兵可以保护我的。

明军和后金军一触即溃,吴襄部溃逃。

阿济格一骑当先,冲入明军大叫:谁打死了我弟弟的马?!

宋伟率军阻击阿济格,掩护丘禾嘉撤退。

贵州夷丁带着个拖油瓶在乱军中左突右杀,最后全军覆没……

阿济格眼见一个盔甲与众不同的指挥官,在乱军之中却不会砍人。上去拎小鸡崽似的一把将他抓起,夹在掖下就回来了。

“大汗正缺汉人文官,看好了,别让他死了。”

丘禾嘉被绑得像粽子一样丢来丢去,连自杀都没机会。

皇太极一见大喜,终于活捉了一个汉人文官。

笑眯眯地问:来我们女真当媳妇儿好不好?

丘禾嘉:滚!!

皇太极装委屈:我们后金待遇很好的,分钱分地分女人。

丘禾嘉扭头不理。

皇太极又神秘兮兮地问:听说你们明朝人喜欢男人?

丘禾嘉大怒:你才喜欢男人呢!你们全家都喜欢男人!!

皇太极哈哈大笑:弱质纤纤的,脾气还挺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史实,纯yy,200斤和100斤的体格战场上相见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